丿l丨

【哈蛋】The Little Mermaid 小美人鱼 02

洛九安_:

上文戳这里01


暗搓搓来填坑    


哈蛋AU 一国国君哈x不良人鱼蛋 


Merlin友情客串人鱼巫师


超不正经


ooc致歉


本节女装蛋出没




        /你找我?/




        一行弯弯曲曲的人鱼文一笔一划地用石头划在沙滩上,这是Eggsy唯一能交流的方式了。本来满心打好算盘用自己深情的文字来打动国王,谁知道人鱼文在人类眼里只不过就是扭捏的符号。




        /这是什么/




        Eggsy坐在柔软的沙子上屈着腿,正满是疑惑地看着唯一能知道和自己沟通的Merlin手中递过来的满是铁锈,上面还随意地搭着几根海藻的箱子。




        “给你找的礼服,快接着,这可是我费了很大劲才从深海的沉船里捞出来的。据说是一个盛产丝绸的国家进贡到这里,谁料想还没船还没靠岸就被海浪卷入深渊了。”




        /我用礼服做什么/ Eggsy不情不愿地将湿漉漉的箱子接过来放在沙滩上。


        “做什么?你天天在王宫里什么都不知道么?全国的人都知道你亲爱的Harry国王要大开宴席,并且要在舞会上挑选皇后。”




        那双绿色的眼睛瞬间放光表明了我们的小人鱼确实在皇宫里像个被关在鸟笼里的金丝雀一样消息闭塞。每天就是等着侍女把精致的餐品端到房间,在餐后又将空盘端走。Eggsy也想过出去透透空气,呼吸微腥的海风,但这双修长的腿经常不受自己的控制,皇宫里不知两三个人看到这位贵宾的平地摔了。至于Harry国王,Eggsy一周能远远地看见他忙碌的背影就已经很满足了。于是他只能每天跑(踉踉跄跄地走)到海边和自己的好友发一顿牢骚。如果不是每天的朝起潮落冲洗着沙滩,不知道这些金黄色的沙子上面该印了多少人鱼文的脏话。




        /为什么没人通知我?/




        Eggsy愤愤不平,将手里划着笔画的石头扔向远处的海面,随着沉闷的入水声打破了寂静的海面。舞会的事情并不是有意瞒着皇宫中这位不速之客,而是没有人知道如何和他沟通,于是就将舞会的邀请函放在餐盘上连同晚餐一起递给了Eggsy,但他本人却将这写着乱七八糟文字的信件当做普通的菜谱扔到一边,现在他一点印象也没有。




        “你这鱼脑子,快回去准备一下,舞会就在今晚。”




        今晚?!太阳已经下沉了一半,海面反射出橘色的光芒。Eggsy手忙脚乱地打开了箱子,这兴许是他最后的一根稻草了。




        箱子里躺着一条绀色的礼服裙,上品的丝绸像海水一样柔滑,裙上恰到好处地点缀着两三水晶正映着微光,毫无疑问这件礼服将使舞会上其他的衣裙黯淡无光。箱子里面还有雪白的毛领,俊俏的礼帽,连束身胸衣,绒面高跟鞋……等等,为什么是女士晚礼服?




        “别这么看着我,”Merlin看着想骂人而脸憋得通红的Eggsy耸肩,“你觉得哪个国王会邀请一个不会说话、行动不便的贵宾跳舞,而且还是个公……男的。”




        /你叫我穿裙子?那我还不如跳海自杀!/




        “这是我唯一能帮到你的了,穿不穿你自己选。鱼尾和声音都可以不要,穿一次裙子又要不了你的命?真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换这双腿,不过你现在跳海真的可以淹死自己了。”一向可靠的巫师朋友皱着眉转身潜入海底表示自己“恨铁不成钢”的愤怒,留下了一脸犹豫且忧郁的棕发年轻人目光沉重地望着箱子。




        没人帮忙,穿起繁杂的礼服裙是十分困难的,再加上Eggsy笨拙的手和暴躁的脾气,最终穿戴好的他像丢了半条命。但这半条命无疑是值得的,他站在镜子前面,一边扭着身子看着自己,镜子中羞涩的少女正做出扭捏的姿态。墨绿色的天鹅绒帽子不仅恰好遮掩住了自己棕色的短发,更使他的眼睛亮得令人讶异,几乎变成了祖母绿的颜色。Eggsy骨架极好,皮肤雪白,细长的脖颈和迷人的锁骨掩在雪貂毛中。身材在紧身胸衣和衬垫上缝上的一排排小小的细褶边的衬托下显出理想的曲线。可惜腿不能露出来,他边遗憾地想,边拉起衬裙看着来之不易的双腿,它们在同样显出丰满而匀称的线条。这双腿确实漂亮极了,尽管使腿的主人行动不便。




        长镜子前的自己青涩却诱人,绿色双眸上墨黑纤长的睫毛欢快而娴静地眨着。Eggsy幻想着国王为自己倾倒,沉溺于自己的美色中,将那柔软的嘴唇贴向自己……犯着花痴的小美人鱼毫无意识地向前倾过身子,吻着镜子里自己的影子,反应过来后忍俊不禁。再没有任何障碍挡在自己和Harry之间了,信心满满的Eggsy踏着高跟鞋昂着头迈出房间。




        等等,我不会跳舞?!


---------------------


感谢阅读w


Harry国王看我们美丽的蛋会不会心动唉


欠了好久的人鱼坑一定要填完√


就喜欢码些不正经的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65)
回到首页
© 丿l丨 | Powered by LOFTER